首页 > 企业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可能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AR功能

2018/09/03 18:30      TechWeb 小狐狸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分析机构 Thinknum对苹果公司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招聘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研究发现,苹果公司发布的与“增强现实应用”相关的职位数量明显增加。至于苹果在这里所指的具体应用,一种可能性似乎是苹果地图。

  过去几年,苹果对增强现实(AR)技术感兴趣已经变得相当明显。就在上周,它收购了一家专注于制造AR眼镜镜片的初创公司。

  如果说苹果不断增长的AR野心还不够明确,那么深入了解公司的招聘信息就会发现更多细节。

  在与苹果地图相关的职位描述中,苹果公司表示,其地图产品仍处于“婴儿期”,它将使用激光雷达和增强现实设备等新技术来改变现状。

  苹果公司在职位描述中表示:“数字地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尽管它无处不在,但仍处于起步阶段。从城市交通到室内定位,从激光雷达到增强现实,技术的进步和新的数据正在推动与数字地图相关的各个领域的创新。如果你热爱地图,并且对可能发生的事情充满热情,你就可以加入我们公司。”

  “iOS/macOS工程师”的招聘信息没有那么详细,但仍然要求应聘者“熟悉地图和核心位置API”以及“增强现实API”。

  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解决方案已经展示了如何利用增强现实来改进地图和导航,所以苹果把增强现实当做核心焦点是有道理的。

  此外,苹果正在从头开始重建苹果地图,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将自己的地图服务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机会。

  招聘信息不一定能清楚地反映产品规划图,但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可以表明,苹果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向了哪些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