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将Netflix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440美元

2018/09/07 09:55      腾讯科技   


  9月6日,外媒报道称,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上调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目标价后,该公司股价反弹,预计上涨近30%。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表示,由于Netflix在流媒体视频市场的主导地位,投资者近期可以买入Netflix。

  该公司将Netflix股票的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440美元,较周三收盘价上涨29%。加拿大皇家银行还重申了其优于市场大盘的评级,引用了该公司最近消费者调查的积极结果。

  “我们认为,这些业绩在很大程度上证实了Netflix强大的价值支撑和竞争地位,”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周三在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

  “我们还认为Netflix是在线视频观看和互联网连接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强劲增长的最佳衍生产品之一,我们专有的调查数据跟踪显著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Netflix的股价在周四的盘前交易时段上涨了1.6%。该公司股价周三下跌6.2%,此前该公司股价未能达到关键技术水平,这也是科技股遭遇更大抛售的原因之一。

  摩根士丹利对苹果竞争对手Netflix视频服务的有利报道,可能也是导致这一下滑的原因之一。

  这位分析师说,该公司最近对1500多名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68%的Netflix用户对其服务“非常”或“非常满意”。调查还显示,57%的受访者使用这项服务,高于9月份调查的53%。

  他说:“我们相信Netflix已经达到了可持续的规模、增长和盈利水平,这一点目前还没有反映在它的股价上。”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该公司新增会员515万人,低于华尔街此前达成的634万人的共识。

  自6月底以来,Netflix的股价已下跌13%。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