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未来几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年增长率将达到40%

2018/09/03 15:49      TechWeb 辣椒客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目前正在蓬勃发展,无论是传统汽车厂商还是新兴汽车厂商,都在加大相关的投资,而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年增长率将达到40%。

  预计未来几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年增长率将达到40%的,是全球性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 Power的亚太副总裁兼总经理雅各布·乔治(Jacob George)。

  雅各布·乔治还预计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可能还会出现新的公司。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过去几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处在高速增长之中,2014年电动汽车销量为5万辆,但今年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会是2014年的10倍。

  雅各布·乔治还表示,对国外电动汽车厂商而言,要想在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得到发展,与国内电池厂商的紧密合作及调整现有的技术以适应国内用户对长续航电动汽车的需求非常重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