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ales Cloud平台的几项新进展 新增灵活计费和智能化营销

2018/09/07 20:36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9月7日消息,云计算CRM解决方案Salesforce今日对外宣布了自家Sales Cloud平台新增的几项全新功能,Salesforce对外宣称,未来企业在Salesforce内部便可完成从营销、销售到账单的整个销售过程。

  第一个全新功能名为Sales Cadences,该功能允许经理为他的销售团队构建定制的活动序列。可以在CRM中构建最佳实践,以帮助指导完成销售过程,这其中包括告知其合适发送电子邮件以及最恰当的致电时间。

  第二个功能,称为工作队列,可以在Sales Cloud中创建优先级的电子邮件和呼叫列表,通过机器学习技术来挖掘潜在客户,为销售够构建更强大,更具弹性的渠道。

  此外Sales Cloud还加入了灵活计费这一全新功能,由Lightning提供支持,该功能允许自动续订和调整,使Salesforce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自动化更改并立即将其应用于客户的帐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