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eeR推出基于网络的创作工具VeeR Experience

2018/09/07 21:05      VR陀螺 编译/锅灶  


  近日,VeeR推出基于网络的创作工具VeeR Experience。

  VeeR表示,其新的创作工具允许内容创作者和热心的业余爱好者通过利用用户友好的拖放系统创建引人入胜的VR内容,然后再将其分享到现有的VeeR VR内容平台。

  在VeeR Experience平台上创建的内容与所有市面主要VR头显兼容,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Oculus Go,Samsung Gear VR,Google Daydream和Windows Mixed Reality。

  VeeR Experience支持各种不同格式的VR或360°视频,包括3D或2D或180度,让创作者通过将VR或360度视频与照片,热点,弹出2D元素,空间融合在一起来制作互动故事音频等等。

  Ayden Ye,VeeR V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表示:“现在,VeeR拥有超过50个VR内容创作者和来自180多个国家的3000万用户。借助VeeR Experience等适当的工具,我们可以让创作者轻松制作出更高品质的VR内容。通过利用VeeR的全球平台,VR内容将分发给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观众。

  VeeR Experience工具免费提供,且没有广告植入。该公司已经表示相信VR领域在静态,被动内容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