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翼云盘7.0新体验:极速安全、智能赋能

2018/09/11 11:05      IT产业网   


  艾瑞咨询公开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天翼云盘全国用户规模达4.3亿,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文件存储量则突破1000万个/天。7月底,中国电信推出天翼云盘的V 7.0最新版本,为4.3亿用户做出八项重大更新,主打“极速安全、智能赋能”,解决传统网盘痛点,实现家庭成员多用户共享以及多平台多终端的共享。

1111.png

  智能赋能:4.3亿用户的八大全新功能体验

  天翼云盘V7.0于7月底上线,更新了包括相册备份、T级存储、智能相册、家庭云、智能提速、私密空间、加密传输、黄金会员在内的一系列功能。

  在这些功能中,新版本有以下重大改进:天翼云盘与家庭云两个产品深度融合,通过天翼云盘App可创建家庭空间,并与家人进行相册、视频等文件共享,用户只需要在家庭云模块内,添加新成员的手机号码,就可添加新的家庭成员,实现家庭成员多用户共享以及多平台多终端的共享。

  同时全新上线智能相册功能,能快速按人物、地点、事物等对海量照片进行分类,以往用户需要浏览数千张照片,才能定位出目标,而在同样数量的照片里,天翼云盘可以识别出数百个人物分类,提升使用效率。

  极速安全:传输速度与安全级别属行业领先水平

  天翼云盘是智慧家庭的核心应用,在安全方面天翼云盘主打极速安全差异化,在为用户储存海量珍贵信息的同时,为用户信息上两把锁,一把是普通的密码锁,另一把手势锁,双保险让用户数据更安全。天翼云盘的私密空间功能的保密等级更高,其原理类似于游戏公司推出的账号密保和大企业常用的VPN密级:该功能需要用户绑定安全的手机号码,每次打开时,均需接受动态密码验证

  在速度传输方面,作为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拥有雄厚的带宽和网络资源,在网速体验、存储资源方面具有天然优势。传输特权上,天翼云盘与传统的百度云盘、腾讯微盘想比较而言优势较多,尤其在批量上传数量、单个大文件上传没有任何限制,上传提供专属通道,使用体验更为顺畅,此外,还提供PC同步盘和手机视频的原画质上传。

  从根源解决用户痛点 打造个人与家庭数据中心

  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云存储服务产品,定位“个人与家庭数据中心”,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极速、安全的多端文件同步备份及分享服务。

  速度传输上天翼云盘拥有的中国电信的背景让其具备了天然优势,安全等级上运用的加密技术更让其与市场竞品拉开了较大的差距。而产品体验和场景的优化,持续不断的更新迭代,将图像识别的人工智能算法引入云盘等一系列新动作,让天翼云盘V7.0版本更加贴近用户,足见中国电信的前瞻性和利民性。

  跨越不同终端,兼容不同场景,更方便用户分享,以及更高效的智能处理,才是未来云盘的方向,“靠谱、稳定和安全”的云盘服务才能打动用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于云存储的需求越来越迫切,移动时代和智能时代云存储应该顺势而为,才能在未来的新战场立于不败之地,天翼云盘早已走在了行业前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