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金蝶企业云盘:开启销售员无纸化办公新方式

2017/09/08 11:5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不仅仅满足于电商销售渠道,开始逐渐将销售业务重心转移到线下接触客户。线下市场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因此企业中销售人员规模也不断扩大,这类企业十分重视市场销售业务,对销售人员的成单率有着更高的要求。

  销售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时,往往需要向客户展示公司业务资料,传统的方式是将纸质资料展示给客户。但是纸质资料的携带十分不便,这就导致了销售人员每次携带的资料就十分有限,而且纸质资料找起来非常的麻烦,难以精确找到文件资料当中客户想要料及的具体细节。展示效果大打折扣,甚至直接影响了成单结果。

  面临以上问题,越来越多的销售人员选择新的销售方式。金蝶企业云盘完全可以解决他们销售的痛点。

  除了能够将销售资料储存至云端,不受纸质资料束缚外;还可以借助云之家APP企业云盘,随时用手机展示云盘里的资料,和如下功能等,让他们在与客户沟通时完全开启无纸化销售模式:

  1. 海量存储空间,随时弹性扩容

  海量存储空间,实现销售业务文件的汇总存储和管理,进行统一归档和备份。

  2.多端同步,随时访问最新文件

  手机端网页端文件无感同步,销售人员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最新文件。

  3. 全文检索服务,精确定位文件

  全文检索服务帮助销售人员只需记得关键词即能快速精确找到销售资料。

  4. 完美融合云之家APP,轻松掌上调用文件

  销售人员从此无须再携带大量纸质资料,让销售资料库随时掌握在销售人员手机中。

  5. 多种格式文件在线预览,多样的展示形式

   云盘中的文件支持在线预览,无纸化为客户展示。

  基于如此丰富的应用场景,金蝶企业云盘自上线至今,已在医药、制造、保险、教育、能源石油加工、房地产、餐饮等近60个行业的客户得到广泛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