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软国际解放云盘斩获”云鼎奖”全球最佳实践奖

2017/09/13 15:5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jpg

  中国最大规模的云计算活动之一的全球云计算大会· 中国站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中软国际携企业SaaS应用解放云盘参加大会的云鼎奖评选,并一举斩获云鼎奖“2016-2017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

  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指出,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元。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解放云盘是中软国际战略转型进军云市场后的一款重量级企业级云应用,旨在解决企业信息存储、管理和协同办公需求,帮助企业高效管理企业数据资产,挖掘数据价值,实现商业变现。依托于中软国际20年来累积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解放云盘将多年经验实践于企业云盘行业解决方案的探索与完善。通过对行业需求特征的深入了解与剖析,为企业用户提供真正适合、可靠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据悉,全球云计算大会今年首次与拥有逾三十年历史的国际网络通信市场最大展览会之一的Interop同期同地举办,为促进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世界接轨,推进中国云计算企业加速走向世界云计算舞台,打开国内企业技术交流合作的通道,吸引了来自金融、电商、制造业、快消、零售、教育、医疗、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如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石油、华为、京东、乐视、平安、盛大等行业巨头纷纷出席并发言。全球云计算大会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云计算盛会Cloud Connect,从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开始设立“云鼎奖”评选,面向全球云计算行业公开征集候选优秀、创新机构/组织/企业、个人和产品。

  中软国际的解放云盘凭借在金融、地产、教育、汽车、医疗、IT等多个行业的完善解决方案与行业示范影响力,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业界的肯定。未来,中软国际将持续深耕云存储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引领技术创新与进步,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推动云端产业的规模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