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赞”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8/09/12 10:0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微信生态SaaS服务商“微赞”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钜鑫资本。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和团队的优化,开拓更为广阔的企业培训市场。

  微赞早期是一个为微信公众号粉丝提供在线互动交流的平台,隶属于广州赞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一家企业级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软件开发,软件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2015年成立之初,获得种子投资150万;2016年5月,获得高榕资本领投、史努克(蓝标创投背景)跟投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1月,获得IDG机构千万级的A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