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雷克萨斯ES将配电子外后视镜:抢先奥迪

2018/09/12 19:27      快科技 朝晖  


  今年6月份的深圳2018奥迪品牌峰会上,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电子流媒后视镜取代了传统后视镜,同时在前排车窗下方安装了7英寸的OLED屏幕,用于作为后视镜显示屏。

  不过,抢在奥迪e-tron量产之前,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将日本为全新一代ES车型提供电子外后视镜配置。新款雷克萨斯ES也成为全球首款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0月下旬在日本上市。

  如官图所见,电子后视镜的体积较传统后视镜更小,有助于降低风阻。同时,在雨雪等恶劣天气环境下,将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

  此外,当车辆转向、倒车时,电子后视镜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显示区域,提供更加宽广的视角。

  不过,受限于法律法规,我国依然不允许搭载电子后视镜的产品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