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母公司CEO佩奇现状:远离工作 躲在私人小岛上消遣

2018/09/14 10:10      TechWeb 宋星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已在很大程度上退出了公司的日常管理,将更多时间消遣在加勒比海上的一个私人小岛上。

  佩奇上周未出席一场美国国会听证会。在国会听证会上,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和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双双就位,但他们旁边座位上却是空缺的,只摆放着“Google”的牌子,那原本是拉里·佩奇的座位。

  佩奇的“消失”也引发了广泛关注。其实,Alphabet员工及谷歌公司员工对于拉里·佩奇逐渐退出公司日常管理早有察觉。

  佩奇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公司的日常运营,只会关注一些他感兴趣的项目,例如“Alphabet X”实验室的一些项目。

  和扎克伯格等创始人CEO不同,在过去的五年,拉里·佩奇没有再为公司发布新产品;在过去的3年中,他也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

  佩奇上一次出席媒体活动,还是在2014年参加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即技术、娱乐、设计)举办的一个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