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特斯拉可在24小时内完成车辆维修 未来争取降至1小时

2018/09/17 10:15      TechWeb 宋星  


  9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车辆维修的工作。

  马斯克在自己的Twitter(推特)上发消息称,特斯拉将在公司内部进行大多数的车辆事故修理工作,还表示特斯拉车主在外部车辆维修店等待的时间过长。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一些车辆维修工作已经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争取未来在同一天完成,然后争取修理时间可以降到1小时以内。

  马斯克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把车辆修理得比事故发生前更好。

  马斯克最近还表示,由于北美地区的汽车交付数量显著增加,特斯拉响应客户所需时间可能延长,解决这个问题是特斯拉目前首要大事。

  上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98%至295.2美元,总市值约503.5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