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aceX宣布签下首位绕月飞行的旅客 马斯克剧透旅客可能来自日本

2018/09/15 16:02      镁客网 温暖  


  9月14日,SpaceX官方在社交媒体平台INS上宣布其已经签下了首位要乘坐其BFR火箭完成绕月旅行的乘客。

  据悉,BFR火箭是SpaceX目前开发的将人类送上月球和火星的巨型火箭。其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在去年介绍,BFR的设计包括一个组合的火箭和宇宙飞船,其中主火箭将会有31个主猛禽发动机,可以将150吨的货物输送到地球轨道。去年年初,SpaceX就曾宣布计划利用其公司制造的猎鹰重型火箭送两名乘客前往月球周围。当时,SpaceX称这次飞行将会在2018年底进行。但是,后来马斯克在Falcon的首次飞行中表示,月球旅行可能将不会在SpaceX发生。

  如今,SpaceX宣布签下了首位要绕月旅行的旅客,无疑说明其一直以来在登陆火星的计划之外并未放弃更多商业化的尝试。并且,对于SpaceX而言,如果想要完成载人绕月旅行,他们有很大优势。目前,SpaceX制造的载人龙飞船已经进行了最后的测试,并且,其已经公布将于明年进行载人试飞和首飞任务。同时,公布的还有参与试飞和首飞任务的四名宇航员。如果明年SpaceX首飞成功的话,载人完成绕月旅行也将极有可能实现。

  当前,SpaceX表示其会在9月17日公布这一位乘客的信息,以及进行绕月飞行的原因。不过,马斯克已经事先在Twitter上进行剧透,暗示该乘客很可能来自日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