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aceX公司BFR月球之旅下周将公布第一位乘客

2018/09/14 19:56      中关村在线 刘文广   


  9月14日消息,SpaceX公司已经签约世界上第一位私人乘客,乘客将乘坐BFR运载火箭绕月球飞行,这是让梦想进入太空的普通人能够进入太空的重要一步。乘客信息和具体细节将于9月17日进行宣布。

  自上世纪70年代阿波罗计划结束以来,还没有人去过月球。可是现在,一名私人乘客已经和SpaceX公司预定了绕月飞行。

  SpaceX公司CEO马斯克表示,BFR火箭的太空飞船部分可以在明年进行“短期的跳跃飞行”,并在三到四年内进行试飞。有趣的是,他还发了一条推文,上面显示的是BFR的新版本,在回应一条推文询问他乘客的情况时,他发了一个日本国旗的表情符号。

  9月17日(周一)晚9点,在SpaceX举办的直播中,诸如“谁去了”和“为什么去了”等细节将会被公开,敬请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