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证实正在调查员工收受贿赂泄露数据的说法

2018/09/18 09:43      TechWeb 宋星  


  9月1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日前曾报道亚马逊正在调查关于其员工收受贿赂泄露机密数据,这些数据能为其在线市场中的卖家带来竞争优势。亚马逊证实了这一说法。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有亚马逊员工通过中间人卖出内部销售数据、产品评价者的邮件地址、以及删除负面评价和解禁被禁账户。

  《华尔街日报》称,这种行为在亚马逊中国尤为严重,亚马逊发现这类事件后,于今年5月启动了调查。报道称,与亚马逊深圳员工牵线的中间人通过微信,以8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的价格提供数据和服务。

  亚马逊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我们正针对这些说法展开全面调查。”她还表示,亚马逊将处罚违反公司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的员工、以及无视其政策的商家。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滥用我们系统的行为持零容忍的态度,一旦我们发现参与这种行为的不良行为者,我们将迅速对他们采取行动,包括关闭他们的销售账户、删除评价、扣留资金和采取法律行动。

  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3.16%至1908美元,总市值约9306.25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