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亮相一年都未出!AirPower或将被放弃

2018/09/18 18:12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近日,根据外媒透漏,AirPower可能将会被苹果放弃,而具体原因大概就是AirPower在进行很多款设备同时充电的时候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发热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到如今也未能得到解决。不仅如此,在进行充电的时候,像信号干扰等问题也是普遍存在的。

  AirPower是去年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中亮相的,和iPhone X一同亮相的它也吸引了非常多的目光。能够将多款苹果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在当时这款产品还是非常受果粉以及一些科技人士的青睐的。然而事实上从去年它出现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见到这款产品的真面目,而伴随着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结束,我们想要看到这款产品已经变得遥遥无期了。

  现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结束,而在之前所曝光的一些产品也是未能出现,苹果接下来就会把重点转移到它们身上。至于AirPower,虽然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要放弃这一产品,但是它的实用性还是有目共睹的,如果在未来它的发热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那它说不定就会和苹果的哪款产品一起出现了,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是一起慢看等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