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ixvana发布完整端到端云服务VR视频创作平台SPIN Studio

2018/09/25 09:51      yivian   


  2018年09月25日,VR视频云服务商Pixvana今天正式发布了完整版本的SPIN Studio。这款端到端的的VR平台支持从高质量VR视频内容的编辑到分发。借助这款工具,VR创作者可以轻松构建支持自然语言与运动的交互式故事体验。另外,创作者可以访问一系列的快速工具来加快流程,如视频上传,以及图像编辑,拼接和分发。

  Pixvan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orest Key表示:”我们正在将第一套完整的云端VR工具推向市场,为用户带来在虚拟环境中创建和编辑的能力,从而令沉浸式VR体验的开发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对于这个版本,我们重新构想了人们构建交互式故事的方式,并确保能够支持他们释放VR媒介的真正潜力。专家和新手现在都可以制作VR视频体验,并以更强大的方式与观众交互。“

  这家公司提供了一套动手操作的设计工具,可以帮助创作者快速将媒体内容与来自VR原生环境的交互式故事结合起来。在穿戴Oculus Rift头显时,创作者可以使用自然的手势和运动,并通过WYSIWYG界面放置媒体内容和开发体验。佩戴头显的创作者可以轻松对VR播放列表中的线性故事进行排序,将分支时间线中的场景连接至更复杂的故事,添加交互式热点以引导用户视线,集成热点动作(跳转到新场景和触发3D音频效果),添加图形叠加和徽标等等。

  Pixvana同时为SPIN Studio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拼合器,从而允许创作者快速将多个视频文件整合成一个沉浸式故事体验。与其他大多数拼合器不同,SPIN Studio能够在云端渲染8K+分辨率。与高性能的桌面应用相比,计算网格渲染输出的应用令SPIN Studio只需前者一半的时间即可完成整个拼合过程。

  英伟达Gaming Software与Virtual Reality的总经理Jason Paul表示:”8K是未来。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但庞大的数据量庞大仍然带来了挑战,借助英伟达的VRWorks 360 SDK,用于在云端渲染8K的SPIN Studio解决方案简化了工作流程,使得许多内容创建者都可以更容易地实现8K渲染。”

  除了先进的编辑与创作工具外,SPIN Studio同时为轻松共享带来了VR Casting,借助简单的“配对和共享”功能或发送共享密钥,创作者可以安全地向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内容,无需任何编码。内容可以针对单个头显或多款头显,以及支持360度/VR的平台。

  SPIN Studio的功能集主要包括:

  VR视频上传:借助跨硬件上传工具快速将原始文件导入云端。

  asset组织:轻松管理VR视频asset,包括2D和360度照片,以及音轨。

  VR视频编辑:自动或快速手动调整水平视场,以及调整颜色以实现逼真的效果。

  VR视频拼接:以8K+分辨率拼接完美的XR视频。

  头显内创作:直接在头显中工作,在沉浸式环境中添加图形,图片,热点,声音和文本等等。

  VR视频共享:一键式VR共享功能,可以将视频发布至特定的头显,或者发布到Steam和YouTube。

  SPIN Play:这款应用整合了从头显内容创作到轻松视频分享的一切。当启动运行在Oculus Rift的“创作模式”时,这款应用程序允许你在3D环境中轻松移动内容,并且快速地在空间中放置媒体。

  SPIN Studio兼容一系列的设备,如Oculus Go,Oculus Rift,三星Gear VR和HTC Vive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