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eek Studio推出移动AR创作工具

2018/05/31 20:16      青亭网 hi188  


  随着移动AR近一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和企业都开始尝试这种玩法。为了让AR更加平易近人,近日AR初创公司Seek推出了一款AR创作应用:Seek Studio。

  据青亭网了解,这是一款简易的AR创作应用,他可以让普通的玩家轻松创建你的AR场景,无需拥有代码知识就能做到。

  Seek提供了可以修改和重建的模板,以此来降低玩家上手难度。在一个示例中,用户可以直接调取一张图片,并勾勒部分图像通过计算模拟出3D对象,然后再在Seek中查看效果。

  任何的公司和和品牌推广者均可以通过Seek增强其产品的3D模型体验,让用户享受到AR体验。

  此外,Seek Studio也会附带亚马逊Sumerian开发工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