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Phone XS/XS Max电池续航实测:4G上网时长不如iPX持久

2018/09/25 15:15      快科技 万南  


  按照苹果的官方续航成绩,iPhone XR成了史上最“持久”的一款苹果手机,同时,XS/XS Max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然而,Tomsguide实测发现,苹果的官标数据经不起推敲。

  本次续航挑战中,iPhone XS/XS Max均设置为150尼特亮度,关闭自动亮度和原彩显示,打开4G和Safari进行网页浏览,结果XS坚持了9小时41分钟,XS Max坚持了10小时38分钟,而iPhone X的成绩是10小时49分钟。

  对比安卓阵营,XS/Max的成绩领先HTC U12+(3500mAh)、LG G7 ThinQ(3000mAh)等,但落后于一加6、三星Note 9等。数据库中,华为P20 Pro以14小时13分钟冠绝全球。

  据悉,拆解发现,iPhone XS今年配备了2659mAh的L形一体式电池,XS Max是3179mAh的L形分离式电池,而去年的iPhone X是2716mAh。

  可对比的是,苹果给出的XS官方上网冲浪时间的12小时,XS Max是13小时。当然,由于测试环境、条件等不同,参考意义并不是很大。总的来说,电池容量的大小仍旧是手机续航最重要、最准确的衡量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