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1新公测版发布:只支持新iPhone

2018/09/22 14:38      快科技 雪花   


  现在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1的公测版,跟昨天那个正式版有所不同的是,这个版本是针对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也就是说苹果专门为这两款新iPhone发了个定制版。

  从这个特殊的新版本来看,苹果在iOS 12.1测试版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了FaceTime群组聊天,而除了这个功能外,并无其他新的功能加入了。

  对于已经入手新iPhone的用户,如果想体验话,不妨尝试下,但毕竟这是公测版,所以还要谨慎,并做好备份资料。

  之前苹果曾表示,会在iOS 12上加入新的功能,那就是配合Apple 4的ECG心电图功能的支持,而iOS端则是相应的健康App更新支持,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