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Note 9成为《消费者报告》评级最高智能手机

2018/09/25 16:39      快科技 振亭   


  9月25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国外著名产品评价机构《消费者报告》将三星最新旗舰产品Galaxy Note 9评为智能手机品类第一名。

  《消费者报告》表示,三星Galaxy Note 9的优势在于持久的续航、更好的耐用性、出色的相机以及S Pen创新功能。

  同时《消费者报告》指出了三星Galaxy Note 9的遗憾,其机身较为厚重,而且售价较高。

  和上一代Galaxy Note 8对比,三星Galaxy Note 9最大的升级点是S Pen。这支手写笔融入了蓝牙功能,通过按键可遥控拍摄、更改幻灯片、暂停视频播放以及自定义应用程序等功能。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6.4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