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松下拟进军高端智能手机下月在印度推出两款AI智能手机

2018/09/25 15:35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开辟中低端手机市场后,松下决定继续进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它计划在10月4日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两款人工智能(AI)支持的高端智能手机。

  业内消息人士称,随着假日季临近,这两款旗舰手机将会在下个月上架销售。这两款智能手机配置不锈钢机身,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和其他高端配置。

  这家日本科技公司大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是因为它的发行网络越来越强大。这个发行网络负责了它在印度的80%的智能手机业务。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松下印度分公司移动事业部的负责人潘卡-拉纳(Pankaj Rana)称,他希望把松下打造成印度十大手机品牌之一。

  “发行是我们的核心优势,目前我们有80%的业务来自于我们的发行渠道,20%的业务来自于网络渠道。在未来,我们的网络渠道的占比有望增长到30%。”他预计。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AI体验,松下最近推出的智能手机都配置了它自主开发的基于AI的语音助手Arbo。

  “有了Arbo,我们开始真正打造智能手机,并迅速拓展市场。”他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