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Salesforce创始人:收购《时代》杂志是为了推动变革

2018/09/26 09:48      凤凰网科技 编译/扬帆  


  据CNBC北京时间9月26日报道,Salesforce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周二表示,他和妻子买下赫赫有名的《时代》杂志并不是因为其标志性的品牌或悠久的历史,而是因为他们将这款杂志视为一个“变革的平台”。

  “我和妻子琳妮(Lynne)坚信,商业是最伟大的变革平台,”贝尼奥夫在CNBC的电视节目中说道。

  在斥资1.9亿美元现金收购《时代》杂志后,贝尼奥夫希望向商界引入新的价值观,即管理公司不仅仅是为了股东的利益。

  “当我上商学院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专注于你的股东,马克。生意就是生意。’(我认为)这种理念已经不适用于当下。我们必须把它从历史书上抹去。商业的作用是改善这个世界。”他说道。

  “我们买下《时代》杂志是因为,它是一个重要的机构,对世界产生了积极的全球影响,这与我们家族的价值观相符,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时代》杂志的新管家,”贝尼奥夫继续说道。

  此次收购与Salesforce公司无关。《时代》杂志的所有者梅瑞迪斯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贝尼奥夫家族不会参与杂志的日常运营或新闻决策,而是将继续由《时代》杂志目前的高管团队领导。

  尽管如此,贝尼奥夫重申,作为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领导者,价值观仍将是最重要的事。

  “每一位CEO都必须问自己一个重要的问题:对我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他说,“你的最高价值是什么?作为一家公司,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我们知道对我们来说什么最重要:信任。没有什么比信任更重要。”

  贝尼奥夫并不是第一个高调收购媒体公司的科技大亨。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都曾收购著名的媒体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