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软银向线上房屋交易初创公司Opendoor投资4亿美元

2018/09/28 11:25      TechWeb 宋星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和线上房屋交易初创公司Opendoor Labs周四表示,软银集团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的Vision Fund(愿景基金)已对后者投资4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软银对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估值超过20亿美元,但部分资金将被用于收购现有投资者的股份。

  Opendoor首席执行官Eric Wu表示,该公司将用上述资金进行快于原计划的业务扩张。此前,该公司计划将服务的城市数量每个月增加一座,而现在计划每个月增加两座。

  投资Opendoor是软银愿景基金的最新动作。软银目前正在大举对外投资,近段时间投资了共享出行、联合办公空间 、机器人到农业、癌症检测和无人驾驶等等各方面企业。

  孙正义去年牵头成立了软银愿景基金,规模达千亿美元。孙正义表示, 软银会参与未来科技变革的每一步。

  孙正义近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计划每2-3年就创建一个新1000亿美元基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