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州17名在苹果零售店行窃嫌疑犯被逮捕

2018/09/28 16:06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个月中,美国加州的苹果零售店发生了一系列盗窃案。就在昨天,位于帕罗奥图的苹果零售店在12个小时内发生了两起盗窃案。现在,正义终于得到了伸张,美国司法部逮捕了17名在苹果零售店行窃的嫌疑犯。

  据悉,司法部逮捕的这17名嫌疑犯总共从位于加州的苹果零售店盗走了价值100万美元的苹果设备。这些嫌疑犯在加州19个不同郡县的苹果零售店作案。

  “这些盗窃活动发生在19个郡县,包括在过去一个月中发生在圣塔罗萨、爱莫利维尔和科特马德拉等的盗窃活动。这些被告往往成群结队穿着连帽衫进入苹果零售店,拿走苹果产品后就迅速离开。”

  “在9月25日,7名嫌疑犯被逮捕,并被投入阿拉米达县监狱。还有1名嫌疑犯被关押在索诺马县。这一次,另外7张针对其余嫌疑犯的逮捕令已经下发。”

  美国司法部长贝切拉(Becerra)称,像发生在苹果零售店的有组织盗窃活动让很多企业主“损失了数百万美元,而且可能会吸引其他犯罪分子如法炮制。”

  “司法部长贝切拉称,他们将继续与当地执法部门合作,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当然,在苹果零售店行窃的犯罪团伙可能远不止这17人。因此,在未来,美国司法部还可能逮捕更多嫌疑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