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息屏就充不了电?部分新iPhone有这问题

2018/09/30 16:35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近日,随着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上市,它们的问题也随着暴露。像信号不好以及“美颜门”都让世界各地的果粉为之烦恼。然后今天,关于iPhone XS系列手机又一个问题被传出,那就是息屏之后无法进行充电,而这又被称作“充电门”。

  相对于信号不好以及“美颜门”等问题来说,息屏无法充电的问题明显要严重得多。在一些用户购买到iPhone XS系列手机后,他们就发现他们的手机在未唤醒屏幕的情况下无法进行正常充电。而得知这一消息后,有位博主就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确实有一些iPhone XS系列手机出现了类似现象。

  现在这一事件的出现对于果粉来说绝对是非常担心的,而苹果方面还为及时给出回应。其实在每年新iPhone 上市后,它们都出现了非常多的问题,不过这次的问题相对于之前的为题来说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还是期待着苹果能够在之后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