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1.4验证通道关闭:iPhone/iPad只能留在iOS 12

2018/10/09 14:22      快科技 雪花  


  如果你已经升级至iOS 12系统,那么就安安心心的在这个系统上待着吧,因为苹果已经不给你降级的机会了。

  没错,今天苹果悄悄的关闭了iOS 11.4的系统验证通道,这也意味着用户将无法从iOS 12降级回iOS 11系统。

  目前市面上供用户公开使用的系统就只有iOS 12和iOS 12.0.1系统了,而之前的统计数据显示,iOS 12正式版的更新率已经超过了50%,而不少iOS 11的用户也已经在向新系统转了。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 12.0.1系统,主要就是解决了iPhone XS、XS Max在屏幕没有点亮的情况下,出现的无法充电问题,同时还修复了新机优先连接2.4GHz WiFi,而不是5GHz WiFi的问题。

  目前iOS 12.0.1系统已经可以升级,大家直接OTA更新即可。同时,目前苹果还在测试iOS 12.1系统,而群组FaceTime通话功能有望被加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