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kybound Games宣布接手《行尸走肉最终季》:负责制作和发行工作

2018/10/09 16:08      快科技 小淳  


  之前我们报道了游戏开发商Telltale停业倒闭的消息,Telltale已经裁掉了公司大多数员工,而仅留的核心员工将负责完成一些董事会和公司合作方的商业任务。

  不过虽然Telltale已经快要关门,但它手里还有一个正在开发的游戏项目——《行尸走肉最终季》。

  根据同名剧集改编的游戏《行尸走肉》目前已完成最终季第一集和第二集,知情人透露说第三集和第四集的开发团队已被裁,所以Telltale关门的消息让玩家十分不淡定。

  不过好消息来了,近日,Skybound Games在官方推特宣布,将接手《行尸走肉最终季》,并负责它剩下的制作和发行工作。

  Skybound Games隶属于Skybound娱乐公司,后者主要发行一些漫画或平板游戏,另外也和Telltale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