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BonusCloud将与PitayaGames达成深度合作,共同输出基于移动游戏行业的去中心化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8/09/21 20:15      IT产业网   


  今天,BonusCloud与PitayaGames达成了深度业务合作。

  BonusCloud后续将作为PitayaGames的合作伙伴,持续为PitayaGames提供基于分布式云计算的性能监控和压力测试等服务,为PitayaGames发展保驾护航,并将一起改善基于移动游戏行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PitayaGames是日本移动互联网游戏研发及运营发行企业,主要深耕女性向、消除类、卡牌类、SLG等品类游戏,每一个品类上都与日本游戏大厂商有深入合作,如:万代南梦宫、DMM、东映、三丽鸥、San-X等,在IP、研发、运营、发行等各个层面经验丰富,同时也做出了数款有全球影响力的优秀游戏作品。

  作为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BonusCloud在性能监控、压力测试、网络抓取、P2P计算、边缘接入等领域较传统中心化云计算有着独到的优势,而且能极大的降低需求方的使用成本。

  目前,BonusCloud即将公测,除移动游戏行业的伙伴,还希望邀请更多其他行业领域公司一起,构建更多行业领域的去中心化云计算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