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获大股东T.Rowe Price大幅增持

2018/10/11 08:57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机构股东T.Rowe Price增持该公司股份近50%。

  文件显示,T.Rowe Price的子公司上季度对特斯拉的投资比例提升至10.2%。截至9月底,T.Rowe Price Associates持有特斯拉的1740万股股份。而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持有1193万股特斯拉股份,持有比例为6.99%。

  T.Rowe Price是特斯拉最大的机构股东之一。其他机构股东还包括Baillie Gifford & Co和美国基金巨头富达。

  T.Rowe Price发言人拒绝对关于特斯拉的投资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