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3产能大增:七天注册1.78万车辆识别码

2018/10/09 19:04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过去七天总计注册了17863个Model 3车辆识别码,其中仅在过去的周末就注册了13000个,显示出这款汽车的产能正在进一步增大。

  Twitter账户@Model3VINs对特斯拉的车辆识别码注册情况进行了追踪,它发现,在最新注册的批次中,双引擎版的Model 3数量有所增加。比如在上周日,特斯拉新注册了6425个Model 3识别码,其中全部是双引擎版。而在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注册的4609个Model 3车辆识别码中,有约85%是双引擎版。随着新批次的加入,特斯拉自去年7月开始Model 3的量产以来已经为这款汽车总计注册了135771个车辆识别码。

  特斯拉注册大量双引擎版Model 3车辆识别码很可能预示着其产能正在增加。此外,考虑到特斯拉目前只在美国和加拿大交付Model 3,注册更多双引擎版车辆识别码让人不禁怀疑,特斯拉正开始在两地交付长续航里程的后轮驱动Model 3。如果确实如此,那么特斯拉开始准备在国外上架Model 3也不足为奇。

  特斯拉也确实有将Model 3带到其他国家的迹象。就在最近,来自荷兰蒂尔堡市特斯拉车主的报告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该地区收购了第三家大型设施。特斯拉尚未透露新设施的用途,但猜测认为,该设施很可能部分用来存放和分销汽车。当Model 3在该地区推出时,这样的设施将能派上用场。

  与此同时,Model 3还出现在了欧洲数个活动上。除了在7月份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它还在本月参加了巴黎车展。在这两场活动上,Model 3都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尤其是在巴黎车展上,特斯拉展台吸引了长长的参观队伍,人人纷纷等待与Model 3互动。

  特斯拉提升Model 3产能正值该公司进军美国大众汽车市场之际。目前,Model 3产能仅有特斯拉的最终目标每周1万辆的一半左右,但即便如此,竞争对手已经开始感受到这款汽车的存在。

  今年8月,汽车销售追踪网站GoodCarBadCar将Model 3列为了美国第五畅销的乘用车。到了9月,Model 3的排名进一步上升,击败了丰田卡罗拉系列,成为美国第四畅销的乘用车。此外,在包括福特F-150和丰田Rav4等主流卡车和SUV在内的畅销车型排行榜上,Model 3也高居全美第13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