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市值蒸发逾百亿美元

2018/10/09 10:48      TechWeb 辣椒客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接近20%,市值蒸发逾百亿美元。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50.5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1.95美元的收盘价下跌11.39美元,跌幅为4.35%。

  随着周一股价继续下跌,特斯拉股价在最近五个交易日也就全部在下跌,从上周二一直持续到了本周一。

  具体而言,在上周二,特斯拉股票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9.68美元;周三则下跌了6.22美元;周四扩大到了12.97美元;周五进一步扩大,达到了19.88美元;本周一虽有缩小, 但依旧下跌了11.39美元。

  在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已由上周一收盘时的310.7美元,下跌到了本周一收盘时的250.56美元,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60.14美元,跌幅为19.36%。

  在五个交易日下跌60.14美元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27.44亿美元,五个交易日蒸发了10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