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研究机构预计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连续六年下滑 持续到2023年

2018/10/08 16:19      TechWeb 辣椒客  


107.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连续六年下滑,从今年持续到2023年。

  预计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连续六年下滑的,是电子时报的研究中心,其预计由于受到屏幕更大的智能手机的冲击,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在今明两年都将下滑。

  而从2021年到2023年,电子时报研究中心预计全球平板电脑每年的出货量将下降2%到3%。

  虽然电子时报研究中心预计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连续多年下滑,但其整体的出货量依旧在1亿台以上,其中2019年的出货量预计为1.41亿台,2021年到2023年都在1.2亿台以上。

  电子时报在报道中还表示,为了刺激需求,平板电脑厂商预计会为其设备提供更友好的价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