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结束五连跌上涨4% 麦格里给出430美元目标定价

2018/10/10 19:24      DoNews 翟继茹  


  10月10日消息,据CNBC消息,Macquarie Research给出了特斯拉新的报告,并给出了优于大市的评级。它在报告中,对特斯拉股票的每股定价为430美元,比周一收盘价每股250.56美元高出72%。

  Macquarie Research分析师Maynard Um表示,“我们认为特斯拉是一家具有差异化产品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颠覆性技术公司,在电动汽车,能源存储和能源生产等长期发展中,同样会带来颠覆性影响。”

  受此影响,特斯拉周二收盘一扫此前阴霾,上涨4.9%。Macquarie Research认为特斯拉又足够的现金来克服债务到期的困境,“特斯拉将能够通过多种现金流来应对债务挑战”。Macquarie Research估计特斯拉将在2018年下半年从清洁能源政府信贷中获得5亿至6亿美元的收入。

  此外,针对马斯克这位领导者,Macquarie Research的报告写到,“马斯克的行为和行为可能会对特斯拉的股价产生不利影响,但在可预见的未来,马斯克将继续成为特斯拉的关键部分。”

  另一方面,此前根据彭博统计,在Macquarie Research发布报告前,覆盖特斯拉的券商之中,有九家给予其买入评级,12家为持有,13家为卖出评级,目标价均值只有291.65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