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疑似新款iPad出现在认证网站 可能下月发布

2018/10/12 13:49      Techweb 卡卡落  


  最近苹果旗下的三款新型号产品出现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据悉,这三款设备分别是A1876、A1980、A1993,他们很有可能是苹果iPad系列新产品和衍生设备。

  不过按照知名苹果爆料人John Gruber的说法,苹果不太可能在10月份发布这个系列设备了,因为现在看时间有些来不及。因为苹果iPhone XR手机将会在10月份开始发售,苹果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做iPad产品的发布,也有可能对手机产生一定冲击。

  因此苹果更可能在11月份正式发布iPad系列产品,但具体日期还不清楚,既然已经出现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就意味着距离发布不远了。

  有趣的是,欧亚紧急委员会数据库当中也出现了这几款设备型号信息,前两个是今年7月份就已经录入的,而A1993是最近刚刚出现的,现在还不知道A1993究竟是哪一款,有可能是移动蜂窝网络版本的iPad Pro。

  另外,苹果会推出新一代Apple Penicl,在国内的认证型号是A2051,支持蓝牙链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