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链塔数据引擎定期发布周报 6大板块提供深度增值服务

2018/10/16 16:53      链塔数据   


  10月16日起,链塔数据引擎(区块链数据平台)将定期发布周报,六大数据板块为区块链行业提供深度增值服务。

  链塔数据引擎目前收录了4000+区块链项目、800+投资机构、100+专家学者观点,为行业提供深度增值服务。

  链塔数据引擎分为六大板块,包括项目信息、融资信息、资讯发布舆情检测、BDCI指数、ETH DApp交易额、EOS DApp交易额等。

  链塔于10月16日发布了第一期数据周报,用数据洞察行业,用变化反映趋势。

  未来,周报将定时发布。

  链塔数据引擎第一期周报数据更新情况(10月8日-14日)

  链塔数据引擎第一期周报收录项目行业分布(10月8日-14日)

  链塔数据引擎每周更新行业新增项目,并分析项目的行业分布,方便用户掌握第一手资料,有利于行业交流和促进。

  链塔数据引擎第一期周报收录录融资信息(10月8日-14日)

  融资信息反映了行业发展的热度和方向,有利于用户对行业走向做出及时判断,制定发展战略,布局业务。

  链塔数据引擎第一期周报舆情信息(10月8日-14日)

  资讯板块检测全网区块链舆情信息,反映最大部分从业者、媒体对行业的热情,人气的聚集、流散都可以通过链塔数据引擎的舆情信息一览无余。

  10月1日-14日BDCI链塔成分指数走势

  BDCI是链塔成分指数(BlockData Component Index),是反映加密货币市场的概貌和运行状况、具有可操作性和投资性、能够作为投资评价尺度及金融衍生产品基础的基准指数。

  投资者可以据此获得市场态势,进行投资交易组合。

  此外,周报还呈现了以太坊DApp、EOS DApp交易额变化情况。

  上述六大板块对整个行业的全貌进行了数据全覆盖,将为项目方、投资方、媒体、从业者提供最深最全的服务。

  更详细的信息可以查阅链塔数据引擎,地址是www.blockdata.club。

  链塔BlockData是专业的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提供区块链行业结构化的公司数据库、通证行情数据及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商业数据、技术工具、行业研究咨询等多元化服务,助力区块链从业者,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主要业务包括链塔数据引擎、链塔智库、链塔评级,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