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或于明年初IPO 投行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

2018/10/16 20:03      腾讯科技   


  10月16日,外媒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最近收到了华尔街银行的提议,在可能于明年初进行的IPO中,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

  该数字几乎是两个月前上一轮融资中对Uber估值的两倍,超过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估值的总和。

  知情人士说,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上月向Uber提交了估值方案。这些文件通常就如何将股票配置给潜在投资者提供建议,是银行被正式聘用为IPO承销业务之前的常见步骤。

  大摩文件显示,Uber正朝着IPO的方向发展,这是华尔街和硅谷最受期待的IPO之一,随着新股发行市场的热议,IPO可能会比预期来得更早。

  优步成立于2009年,由充足的私人资本支撑,被视为一批价值高的初创公司的领头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