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 预计付费订阅用户今年第四季将达1.46 亿

2018/10/18 14:27      DoNews 张岱  


  三个月前,Netflix 证实该公司第二季全球用户的成长低于预期,经历挫败后,Netflix 随之宣布首席财务长离职的消息,并开始着手于建置于洛杉矶的 新办公室,以及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的 大型片场。希望能透过种种措施,让自己更有效率地产出高品质的原创内容。

  而目前看来,Netflix 似乎成功地扳回了一城。该公司在第三季的全球订户数量成长了689 万,超出原本内部预期的500 万, 同时Netflix 也预测,第四季该服务的订户将会再增加940 万,并认为大部分将会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地区。在官方发布的财报中,公司高层表示未来他们会进一步地精简目标,从明年开始,他们将只会提供有关付费会员方面的季度预测,在 2020 年时,全面停止提供免费试用会员的相关数字。

  Netflix 表示今年发表的 Summer of Love 主题系列电影表现十分优秀,有超过 8 千万名订户至少都看过该系列中一部影片。而其中《爱的过去进行式》更荣登该平台最受欢迎,且最多人重复观看的原创内容之一。有鉴于此,Netflix 也决定计画推出一系列类似主题的全新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