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给予苹果310美元的目标股价 溢价40%

2018/10/19 21:18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长期科技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成了华尔街最看好苹果的人。他给予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给予它在12个月内的目标股价310美元。这个目标股价比周四苹果收盘价高出40%以上。

  该分析师之所以如此看好苹果,是因为他相信该公司高价位iPhone在明年的销量将比其他分析师预期的高。

  “我们相信,在2019财年,苹果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将达到800美元,而且它的毛利润率也没有出现任何衰减的迹象。我们认为,华尔街对于苹果发展前景的很多担心在近期都已得到缓解。”他在周四发给客户的研究简报中说。

  艾夫斯称,现在投资界的注意力已放到了苹果销售其最新款iPhone的能力上。在未来12-18个月,如果苹果iPhone的销量达到3.5亿,那么他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其他分析师预计iPhone的销量将达到2.2亿部,但是他认为这个估计“很保守”。

  “即将出现的产品更新换代周期仍然是库克及其公司的iPhone在未来几年出现稳定增长的基础。”他补充说,“苹果在今年9月推出的三款新iPhone,XS、XS Max和XR,将可以牢牢抓住潜在的市场需求或那些跳过8/8+/X等待新款iPhone的升级换代者。”

  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新款iPhone较去年的iPhone X有了更大的改进。虽有这三款iPhone都包含有一些基本的功能,例如面部识别功能和无线充电功能,但是那些等到现在才升级换代的消费者更注重大屏幕和大内存。

  例如,XS Max配置6.5英寸屏幕,比三星最流行的Galaxy Note 9屏幕还大,后者配置6.4英寸屏幕。

  在艾夫斯的研究简报发布后,苹果的股价在周五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4%。从今年1月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27%,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8%。

  投资银行Monness Crespi Hardt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给予苹果的目标股价是300美元。华尔街分析师给予苹果的平均目标股价是239美元。在周四,苹果收盘于216.02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