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HTC发布区块链手机Exodus 1

2018/10/23 20:25      快科技 万南  


  10月23日消息,沉寂已久的HTC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

  不同于外界猜测的可用于“挖矿”,Exodus 1仅仅使用了“加密安全性”这样的区块链技术特性,具体来说,就是手机自带一个独立于Android 8.0系统的微型系统(ARM TrustZone),可存放数字货币、令牌甚至个人隐私信息等。

  对于数字货币的交易可用Exodus 1做硬件凭证,如果Exodus 1丢失了,也可通过事先交付给可信朋友的离散算法拼凑,从而找回数字钱包(HTC自家的钱包叫做Zion)。

  回到手机本身, Exodus 1拥有一块6英寸2K级别的显示屏,18:9比例,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总计四摄),内建骁龙845,6GB RAM,128GB ROM,3500mAh电池,IP68防水。

  价格方面,Exodus 1卖0.15比特币或者4.78以太币,截至发稿时可换算为970美元左右(约合6727元)。

  HTC表示,Exodus 1定于12月发货,没有国行版,有港版和台版。其它可购买的地区包括北美、新加坡、新西兰、英国、奥地利、挪威等,共计34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