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美用户抗议后 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

2018/10/24 14:50      网易科技 晗冰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最新的iOS 12.1操作系统中去除了用户自拍中的自动磨皮效果,也就是说被欧美用户吐槽的iPhone“美颜门”将不复存在。

  自从iPhone XS问世以来,就有人批评其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的美颜功能。虽然这种功能在亚洲地区十分流行,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他们甚至将iPhone XS的自动磨皮效果称之为“美颜门”(Beautygate)。

  但在iPhone XR中,苹果称iOS 12.1将修复其Smart HDR摄像系统中的一个漏洞,正是这个漏洞导致iPhone XS和XR上的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更加平滑。

  从本质上讲,当用户进行自拍时,Smart HDR选择了错误的基础帧进行HDR处理。它有时会选择时间较长快门速度的帧,而不是选择较短快门速度的帧来记录运动和细节。前置摄像头也没有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同样快门速度下拍摄的照片要比后置摄像头更模糊。结果导致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细节丢失,看起来更平滑。

  这些问题都应该在iOS 12.1中得到解决,它将在自拍时为HDR合并选择最清晰的基础框架。iOS 12.1现在已经有了公开测试版,所以它很快就会发布,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种改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