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HyperloopTT明年三季度开建阿布扎比超级高铁

2018/10/24 17:53      TechWeb 露天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HyperloopTT)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阿布扎比修建的超级高铁预备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动工。

  “超级高铁”利用磁铁将“超高铁车厢”悬浮在一根真空的管道里,可以让“超高铁”可以以每小时750英里(1200公里)的速度运送乘客和货物。

  目前,这项技术尚未投入商业使用,但是被提议作为现有铁路基础设施的替代品。

  HyperloopTT在一份声明中说,设计和工程公司DarAl-Handasah将担任阿布扎比项目的首席设计师,该公司投资了HyperloopTT的美国业务,但HyperloopTT没有披露具体的投资规模。

  今年4月,HyperloopTT与阿布扎比政府控制的阿尔达尔公司(AldarProperties)签署了一份合同,将在迪拜边境附近修建一条10公里长的铁路。

  2016年,HyperloopTT曾与阿布扎比市政交通运输部(Abu Dhabi municipalaffairs and transport department)签署了一份合同,探索将阿布扎比市与阿曼边境沿线的AlAin联系起来的可行性。

  与阿布扎比相邻的迪拜正在支持HyperloopTT的竞争对手维珍超级高铁(Virgin Hyperloop One),他们选择后者来建设城市未来的交通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