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香橼反手做多让特斯拉做空者一日损失11.1亿美元

2018/10/25 09:50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称,周二特斯拉股价的大幅上涨让做空者一个交易日损失了11.1亿美元。

  由于长期批评者和知名做空机构香橼转变立场,开始看好特斯拉,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二狂涨了大约13%。

  特斯拉股价的这次大幅下跌让特斯拉做空者从盈利状态变成了亏损,亏损了2.573亿美元。

  做空者会将借来的股票卖出,然后在将来以更低的价格买回,从而赚取差价。

  据S3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二收盘,做空特斯拉股票的仓位为99.4亿美元,也就是说它有3379万股股票被做空,占其流通股总数的26.5%。这使得它成为了美国最被看空的股票。

  特斯拉在周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为68.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85亿美元增长129%;净利润为3.12亿美元,而在去年同期它还净亏损6.19亿美元。受此推动,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逾1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