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晶泰科技完成46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25 10:54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晶泰科技(XtalPi)宣布完成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SIG(海纳亚洲)、雅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晶泰科技的业务扩展与智能药物研发平台的建设,帮助其技术在更多药物研发领域实现应用。

  晶泰科技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真格基金、峰瑞资本跟投;今年1月完成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谷歌、腾讯跟投。目前,晶泰科技已完成累积超过6600万美金的融资,成为全球人工智能药物研发领域融资最高的企业之一。

  晶泰科技还在今年5月宣布了与辉瑞美国研发中心的战略研发合作,结合人工智能与量子物理,为辉瑞研发药物分子模拟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