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第三季度营收19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利润同比增长42%

2018/10/26 09:22      快科技 万南  


  10月26日早间消息,Intel今天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Intel第三季度营收为192亿美元,同比19%;净利润为6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相比增长42%。

  据此,Intel预计第四季度营收190亿美元左右。同时,全年营收期望上调到712亿美元,比年初的预估增加62亿美元,这主要来自市场强劲的需求。

  具体到各业务集团,客户计算部门(CCG)营收102亿美元,同比增长16%,仍然是绝对龙头,运营利润45亿美元同比增长26%。

  在客户计算部门中,平台营收(处理器+主板)增长11%,基带/无线通讯/有线方案等增长66%(新iPhone功劳?),笔记本营收增长13%,桌面营收增长9%。Intel坦言,当期,笔记本产品均价上浮4%、桌面产品均价上浮10%。

  数据导向的四大业务集团合计实现22%的同比增幅,其中数据中心部门营收61亿美元,增长26%;物联网部门营收9.19亿美元,增长8%;非易失性存储解决方案部门营收11亿美元,增长21%,可编程解决方案部门营收4.96亿美元,增长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