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俄罗斯政府拟成立1亿美元基金 5年支持200家创业公司

2018/10/26 18:55      创头条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lya Torosov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经济发展部计划成立一个69亿卢布(1.057亿美元)基金,支持教育、社会和IT领域里的创业公司。

  “该基金基于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VC),将支持教育、社会和IT领域里的创业公司。我们计划在五年内大约支持200家处于发展阶段(从加速阶段到IPO前)的创业公司。”他说。

  “通过支持这些公司,我们将推动一个行业的发展。不幸的是,目前在俄罗斯这个行业仍然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有趣的是,该行业是美国和英国经济的核心增长动力之一。总体而言,大家普遍认为教育和医学是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副部长指出。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