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贾跃亭再现融资难:FF大部分员工将停薪留职

2018/10/30 13:41      快科技 雪花  


  跟恒大闹掰后,法拉第立刻就陷入了资金荒,虽然有不少消息都显示,贾跃亭正在进行融资,但是眼下来看,这事还是比较困难的。

  据财新报道称,一名FF美国员工表示,从2018年11月1日起,大部分员工将要furlough(休假),只有少部分员工留下,该名员工预计,留下的人少于100个,并且只拿最低薪水,此状态预计至少会持续两个月。

  之前法拉第曾发出公告称,已发布第一轮降薪裁员通知,公司还不得不进行裁员。目前FF全球近2000人,其中美国有1300人。

  陷入资金困难,就意味着FF91的量产又要停滞。为了减缓压力,法拉第公司高管团队之前还曾自愿在降薪20%基础上为公司进一步减负,而CEO贾跃亭的年薪调整为1美元。

  对于资金困难这件事,法拉第也没有否认,其强调公司一方面致力于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另一方面也会不断寻求融资机会。一旦财务状况转良,将给员工恢复工资水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