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松下社长称特斯拉运营未受马斯克相关负面报道影响

2018/11/01 09:48      TechWeb 宋星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社长津贺一宏日前表示,他原先对于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的相关负面报道感到担心,但可以看到特斯拉的业务运作完全未受到影响。

  津贺一宏在财报发布后记者会上表示,松下正和特斯拉协商,将美国内华达州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产能提高至35GWh(千兆瓦时)以上。松下是特斯拉独家电池供应商。

  马斯克近一年行为非常怪异,比如在接受录影采访时吸大麻,发布“420美元私有化”相关推文等等。引发外界担心他的领导能力,

  因为“420美元私有化”相关推文,马斯克还将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由独立董事取代,马斯克三年内没有资格当选董事长

  津贺一宏称,虽然马斯克的发言无可预测,但松下将会持续密切关注特斯拉的运营,同时和特斯拉密切合作。

  松下7-9月份利润为952亿日圆(约合8.409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270亿日圆,低于分析师预估,这是因公司对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电池厂令投资令业绩承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