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市场研究公司: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

2018/11/02 11:37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218_meitu_1.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在周四称,在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了8%,下跌到了3.6亿部。这是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下跌。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研究主管琳达-隋(Linda Sui)在一项声明中说,“智能手机行业遇到了各种困境,包括无线运营商补贴大幅减少、用户更新换代周期变长、多个地区库存积压以及缺乏令人兴奋的硬件设计创新。”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仍然排在第一名,占有20%的市场份额。但是,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的销量同比下跌了13%,下跌到了7230万美元。在中国和印度市场,三星受到了华为、小米和其他中国手机商的挤压。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称,这是三星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以免“为时太晚”。

238.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在今年第三季度,排在第二名的华为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32%,增长到了大约5200万。该公司的安卓手机在北美销量很少,但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则“销售火爆”。它占有了14%的市场份额。

  在第三季度,苹果排在第3名。它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4690万,同比持平。苹果智能手机占有13%的市场份额。“新款iPhone XR、XS和XS Max的需求很正常,但是苹果不断提高的价格限制了它的整体销量增长。”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分析师伍迪-奥(Woody Oh)在一项声明中说。

  在第三季度,小米排在第4名,占有9.2%的市场份额。它的销量为3300万。

  排在第五名的Oppo紧随其后,在第三季度占有8.7%的市场份额,实现了3120万的销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