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改编手游宣布年内关服

2018/11/02 19:58      DoNews 李小祎  


  近日,由大火的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改编的手游「Princess Principal Game of Mission」在官推上宣布,将会在2018年12月28日停止运营。

  动画「Princess Principal」于2017年7月9日开播,而改编手游「Princess Principal Game of Mission」在动画开播后一个月的2017年8月10日便开服运营,也成创下事前预约数逾70万的好成绩。该游戏如此之快的停止运营,也实属意外。希望此事不会对动画的第二期产生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